男友網購「母湯版禰豆子抱枕」甜稱大老婆 她氣炸:買到跟我借錢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鬼滅之刃》風潮橫掃全球,但一名女網友昨日(11月30日)在臉書PO文抱怨,聲稱男友很喜歡《鬼滅之刃》,買周邊買到快要吃土,還傳訊息來詢問能不能買老婆禰豆子的「母湯版」等身抱枕,讓她氣到忍不住直呼,「《鬼滅之刃》可以不要再出來害人了嗎?」

男友想買禰豆子抱枕,女友氣炸。(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網購2.0)

▲網友吐槽賣家連禰豆子的名字都寫錯。(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網購2.0,下同)

原PO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網購2.0」PO文中提到,男友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鬼滅之刃》這部作品,電影上映後還買了很多周邊,買到都快要吃土了,11月30日這天對方突然傳訊息過來,裡面有一行網拍平台的網址,劈頭就問,「可以買這個嗎?好想要天天抱著老婆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男友想買的是版權不明的禰豆子「母湯版」等身抱枕,氣到直接回覆,「請問你在供殺小(台語,講什麼),買這什麼鬼東西?我就是你的老婆,你把我放在哪裡?」結果男友竟然回答,「那不一樣啊!我們又沒有住在一起,妳也是寶貝啊,可是禰豆子是大老婆耶!我要買囉,已經看很久了!」

男友想買禰豆子抱枕,女友氣炸。(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網購2.0)

▲網友認為買抱枕是可以,但買到要借錢就有問題。

原PO越想越生氣,這才決定上網PO文吐苦水。「《鬼滅之刃》可以不要再出來害人了嗎?」她表示,如果男友想買的是一般圖案的抱枕就算了,「買這種色氣的抱枕,要我怎麼接受?現在常常都要跟我借錢買東西,請問這男友我該不該放生?太誇張了。」

不過,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認為這件事情的確很誇張,但不該把錯都怪在作品上,「買到要借錢真的很誇張」、「害人的不是《鬼滅之刃》,是他的心態有問題」、「我覺得可以買,但借錢加上說角色才是老婆就有點太誇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