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嫩妻開趴「6閨蜜全撞臉」! 一排站開…網傻:根本6胞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40歲潘瑋柏男星閃婚26歲「最美空姐」Luna,沒想到老婆Luna被接連爆料黑歷史,還被指是「PUA訓練營」的一員,就連離婚傳言也甚囂塵上。近日Luna上傳一張和6個閨蜜一起慶生的照片,只見6個人看起來都是正妹,但一字排開卻像是6胞胎,被網友虧:「怎麼都長一樣?」

Luna嫁給潘瑋柏後風波不斷,11月29日在IG上傳一張慶生照,包含她在內的6個女生都有著火辣身材,雖然帶著蛋糕造型墨鏡遮住半張臉,但露出來的鼻子、下巴、臉型等部位,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就連髮型幾乎都一樣,像極了6胞胎。

▲潘瑋柏老婆和閨蜜慶生。(圖/翻攝自潘瑋柏老婆IG)

▲潘瑋柏老婆和閨蜜慶生。(圖/翻攝自潘瑋柏老婆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了笑虧,「全部都長好像...我是分不出來」、「潘哥能認出來哪個是自己老婆嘛」、「嘴巴下巴長的都一樣,穿上一樣的衣服,就是六胞胎」、「都認不出來誰是誰了,不過重點是都是美女」。

▲潘瑋柏老婆和閨蜜慶生。(圖/翻攝自潘瑋柏老婆IG)

▲潘瑋柏娶回嫩妻。(圖/翻攝自潘瑋柏、潘瑋柏老婆IG)

事實上,Luna與潘瑋柏結婚1個月,就被網友傳出懷孕,遭暗指「帶球嫁」,所幸經紀公司與老公都立刻跳出破除謠言,日前在Instagram貼出婚後首張自己的獨照,只見她穿著白色長袖上衣與緊身牛仔褲,四肢依舊纖細且小腹平坦,見接證明了並無「奉子成婚」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