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親衛」湯普森轉頭綠衫軍 感性告別待9年的騎士

▲騎士隊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普森加盟塞爾提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效力騎士長達9年的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是2016年詹姆斯(LeBron James)飛鳳還巢帶領克里夫蘭拿下隊史首冠的重要功臣之一。湯普森在球季結束以2年1900萬美元加盟塞爾提克,稍早他也在個人社群上告別騎士,並表示「克里夫蘭將永遠在我心中」。

現年29歲的湯普森於2011年首輪第4順位被騎士選進,他也成功扮演藍領工作的角色,成為克里夫蘭禁區要角,9年騎士生涯留下場均9.4分8.7籃板成績單,並在2016年隨隊拿下隊史首座 歐布萊恩金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與騎士5年8000萬美元合約走完,湯普森選擇與塞爾提克簽下一紙2年1900萬美元合約。對此,騎士官方也特別感謝湯普森近年的貢獻,表示「是冠軍、是導師、是摯友,湯普森在克里夫蘭的9個球季是最大的恩典」。

稍早,湯普森也在個人社群上告別騎士,他提到「這是一個多棒的旅程,一個19歲的加拿大年輕人剛到克里夫蘭,就感受到整個城市滿滿的愛,這座城市將永遠在我心中」。他也談到於2016年將冠軍帶回這個城市,是多麼棒的回憶,最後他也要感謝所有支持、幫助過他的人。

感性告別克里夫蘭後,湯普森也向新東家示意,表示「來到波士頓,能穿上綠白球衣是多麼榮幸的一件事,我已經等不及要上場打球了」。

MIT保養品牌,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