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惜一切代價擋萊豬!」 林為洲:民進黨以前潑糞過,別人不能嗎?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上週五在立法院議場內丟「豬內臟」,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在臉書稱有消息來源指出,在野黨可能會丟豬的排泄物,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稍早受訪時表示,排泄物以前民進黨就用過了,「他們會用,別人就不能用嗎?」並語帶保留的說「我們再看看有沒有必要。」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杯葛施政報告,與民進黨立委爆發多波推擠衝突。(圖/記者李毓康攝)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上週潑豬內臟杯葛施政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再度赴立法院會總質詢,對於今天的戰術,林為洲表示,要文攻還是武鬥,黨團會討論用哪種方式最有效,讓他們成為驚弓之鳥也不錯,「我們就是要用盡各種方法擋萊豬,不要忽視我們的決心。」

林為洲接著向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國民黨團已經提出朝野協商要求處理九項行政命令,最少要程序正義走,「作為在野黨,表決我們一定輸,但若連程序正義都不給在野黨,我們只能用更激烈手段抗爭。」

民進黨上週五為讓蘇貞昌順利上台施政報告,變更議程取消國是論壇,引發國民黨質疑立法院長游錫堃主持議事不中立。游錫堃昨天受訪時反問,「國是論壇為何超過40天無法舉辦,到底是誰沒收?」強調此事自有公評。

對此,林為洲強調,國是論壇是委員的權利,若有人登記,就要給他們實踐這項權利,之前國民黨擋施政報告的幾次,「就我所知都沒有人登記」,認為游錫堃沒有資格說國民黨立委擋國是論壇。

林為洲表示,如果國是論壇沒有委員登記發言,那就沒有國是論壇,前幾次都沒有人登記,「如果民進黨的人登記,我想我們也會讓國是論壇先進行,因為這不影響我們阻擋的施政報告」,他強調,國民黨所有的抗爭都是為了擋萊豬,不惜一切代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若換掉「豬內臟地毯」恐要一百多萬 林志嘉:一定要求賠償
國民黨二攻議場破壞公物41萬元未繳 游錫堃:要想辦法取得修復費
林俊憲轟國民黨:年領2.36億政黨補助 立院修繕費41萬付不出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