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12/2起關閉 年內第三度暫停營業 

▲▼香港迪士尼(Disney)。(圖/路透)

▲香港迪士尼(Disney)再度關閉。(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香港特區政府30日宣佈新一輪防疫措施,包括表列公眾娛樂場所12月2日起須暫停營業兩周。由於香港海洋公園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屬於公眾娛樂場所,兩大主題公園也將關閉,這將是兩大主題公園在年內的第三次暫時關閉。

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當天在記者會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新的防疫安排下,香港迪士尼樂園和香港海洋公園須關閉。

香港海洋公園回應表示,公園將於12月2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已於公園售票處或官方網站購買受影響日期之入場門票或報名參加公園活動的訪客,可保留相關門票及登記確認通知書,日後直接聯絡公園換票或退款。

香港海洋公園指出,將密切注意疫情發展,並按特區政府的最新防疫指引釐定重開日期,園方期望可儘快再次接待訪客。

自今年1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香港海洋公園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都已分別經歷了1月關閉、6月重開、7月關閉、9月重開。加上今次再度暫停營業,香港兩大主題公園年內已第三次因為疫情嚴峻而暫時關閉,若有關防疫安排延長至年底,兩個公園今年的開放迎客時間只有大約4個月。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