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例行賽第1階段表現 4台將球員報告獲聯盟高度肯定

▲CBA林庭謙、陳盈駿、胡瓏貿、梅奧。(圖/CFP)

▲陳盈駿。(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CBA聯賽2020-21賽季第二階段開打前,聯盟針對第一階段表現,每隊挑選出3名球星做介紹,其中陳盈駿、劉錚、林庭謙和林韋翰4名台將上榜,獲得高度肯定。

該份球元分析報告中,對廣州隊陳盈駿表現給予高度肯定,「有無球結合的矮個控衛,具中距離持球投籃技術,能命中空位三分。球風積極的防守,擅長籃板和抄截。」陳盈駿前12場平均繳出13.1分、4.1籃板、5.9助攻、2.4抄截,除得分,3項數據都是個人CBA奮戰4季以來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轉戰上海隊的劉錚則是攻守俱佳,「主打無球的終結型側翼,喜歡定點接球後突破,小前鋒當中最強進攻籃板手。防守籃板和抄截都很優秀,而且極少犯規。」 

▲CBA上海劉錚。(圖/CFP)

▲上海劉錚。(圖/CFP)

本季以選秀探花之姿效力天津先行者的林庭謙,展現不俗實力,每場平均有10.2分、2籃板、2.5助攻、2.7抄截的數據貢獻,「有無球結合的新秀後衛,敢於承擔進攻,擁有不錯的三分投射能力,防守協防存在感強,同位置最擅長抄截的球員之一。」

青島替補控衛林韋翰也獲得高評價,「球風穩健、球商極高的後場指揮官,傳球意識強,擅控制場上節奏。出手謹慎且把握度高,能利用假動作和節奏變化製造犯規,防守上也能出色的預判完成抄截。」

MIT保養品牌,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