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屏東震撼婚宴站著吃!隔壁桌「10大牌神明」霸氣見證 新郎曝原因了

▲屏東喝喜酒!隔壁桌「全是超大咖」太壯觀 網讚嘆:這桌不簡單。(圖/伍洋授權引用)

▲屏東喝喜酒!隔壁桌「全是超大咖」太壯觀。(圖/伍洋授權引用)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屏東有一場婚宴「重量級賓客」引發網友關注,主桌旁一整桌神明,十尊神像有的坐兒童椅,有的大到要坐大椅,讓與會親友感到壓力山大「不敢坐著吃」。餐廳老闆說,主家吃什麼10尊神明就吃什麼,相當隆重,李姓新郎則解釋,當時請示婚期,擲筊一問,神明問可不可以一起參加,乾脆就把另外9尊一起邀來。

親友2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曝光了婚宴現場的照片,只見會場最前方舞台前,主桌旁有一桌特別顯眼、金光閃閃的「大咖」,共十尊神像被請來,排排坐在兒童椅上,圍成一圈,氣氛莊嚴喜氣,在眾神護持下,見證新人的婚姻,網友讚聲連連「好霸氣」、「這桌的輩分太高了」、「這桌夠大牌,給足新人面子」、「神明掛保證」、「這婚禮不簡單」、「要請得動這一桌嘉賓也不簡單耶」。

▲屏東喝喜酒!隔壁桌「全是超大咖」太壯觀 網讚嘆:這桌不簡單。(圖/伍洋授權引用)

這十尊神明各個大有來頭,包括姜府五千歲、九天玄女、十二王妃、濟公師父、池府千歲、中壇元帥、關聖帝君和齊天大聖,有大有小,一道一道跟著主桌上菜,新郎官還親自服務,餐廳也是破天荒第一次招待「一桌神明」,為此特別安排眾神坐在主桌右邊,表示敬意,上菜也很隆重,吃完就收起來換下一道,跟主桌一起。

原來李先生日前為了補辦婚宴,因為自家有宮廟,特別前去神壇拜拜請示婚期,結果濟公師父降乩,主動問說「可不可以跟他們一起」想來參加,讓他又驚又喜,為此還特別到友廟邀請其他神明,共請來10尊湊成一桌超重量級賓客,讓新娘劉小姐也直呼「還蠻壯觀的」、「很特別的感覺」,神明來增光、祈福。

「第一次看到,還坐在祂們隔壁,超震撼的!」婚宴出現一桌大咖也讓親友驚呼連連,覺得壓力很大「吃飯站著,不敢坐下呀」,也有女賓客坐在附近,笑說「不敢太張揚,要受練」。

►MIT保養品牌限時下殺499!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