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隱匿確診腸病毒!學校突停課…她氣炸「女兒中獎怎辦」:垃圾家長

▲▼行人,路人,口罩,流感,防疫,小朋友,小孩,兒童,家長,親子,假日,休憩,兒童安全,散步,出遊。(圖/記者李毓康攝)

▲現在是腸病毒的高峰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垃圾家長就是垃圾家長!」一名媽媽表示,女兒就讀的學校周一早上突然通知,校內腸病毒確診的案例增多要停課,讓她除了擔心女兒中獎之外,也對那些明知孩子生病還帶去上學的家長不滿,「垃圾家長是怎樣,打算看今天如果沒事要送學校是不是?」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老師11月30日上午突然傳訊息,表示班上腸病毒的病例增加,因此學校要停課一週,下周一才恢復正常上課,希望家長們可以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

原PO氣憤地說,女兒同學的家長應該早就知道孩子確診,卻硬要拖過週末,直到星期一早上才跟學校通報,「停課一週我沒差,我擔心的是我女兒中獎,其他有上班的家長真的也很雖小!沒事得請假!有事不只要請假還要顧生病的孩子!」

原PO認為,那些父母就是想看孩子週一早上的身體狀況,好轉就送去學校,沒有才打算請假,但這樣的行為等同「別人的小孩死不完」,自私的行為也讓她非常氣憤。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隱匿病情真的很母湯」、「受害家屬+1」、「女兒托嬰中心上禮拜也有小朋友確診,結果沒停課,我女兒就中獎了」、「那些家長真的很有事,都沒顧慮到別人,真的很自私」、「我今天也被通知班上有腸病毒確診要去帶小孩回家,下禮拜一才能上課」。

►MIT保養品牌限時下殺499!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