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前座女「長髮披椅背」!她暴怒拿口香糖黏住…整搓浸到咖啡裡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坐飛機遇到討厭的乘客怎麼辦?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乘客發現前座的女子將整頭長髮掛在椅背上,導致她連前方的螢幕也看不到,一氣之下她先是用口香糖把散亂的頭髮黏住,隨後再把頭髮浸到咖啡裡;儘管有人稱這個影片是假的,但仍有超過960萬次的觀看次數。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支影片被上傳到TikTok,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前方的金髮女子戴著耳機跟帽子,並將整頭長髮披散在椅背上,絲毫不在意後面的位置上是否還有別人;而後方的女子似乎是氣不過如此沒品的行為,先是用口香糖把前方散落的頭髮黏住,隨後更拿著整搓頭髮直接泡到咖啡杯裡。

除了口香糖跟咖啡,後座女子還用指甲剪把頭髮剪掉。報導中指出,許多人看完影片之後認為這是刻意的演出,前方女乘客的頭髮應該是假的,不然怎麼可能被觸碰到了都還沒有任何反應。儘管如此,該部影片的觀看次數仍超越960萬次,十分的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