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遭同事刺胸慘死!女兒痛哭「一家三口剩我」:本想幫妳買蛋糕

▲▼刺死女同事。(圖/《東森新聞》)

▲女員工遭到同事刺傷慘死,女兒悲痛發文。(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48歲的郭姓男子持刀殺死女同事,一審被判傷害致死罪、二審改判殺人,8年的刑期延長到14年,讓兇手的母親痛哭。對此,死者的女兒崩潰說明,本來想用人生第一份薪水幫媽媽買蛋糕,沒想到現在一家三口剩她一人,「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62歲的工廠女員工去年5月與48歲的郭姓男員工發生衝突,遭到對方持刀刺左胸,送醫後宣告不治。郭男一審被判傷害致死罪,當時刑期是8年,二審改判殺人罪,刑期變成14年,原因是「手段兇殘」,而且至今仍未與被害家屬和解。

兇手的母親聽到判決,忍不住淚崩,兒子很老實,平時在職場都被欺負,就連閃個身都會被罵,真的被糟蹋到沒辦法,才拿了牛排刀,警告女員工「不要太過分」。

▼兇手的媽媽說,兒子被欺負到真的沒辦法,才會拿刀出來。(圖/《東森新聞》)

▲▼刺死女同事。(圖/《東森新聞》)

兇手的母親說,兒子不斷被譏笑,甚至還被說是「穿裙子的喔(嘲諷兇手是女人)」,真的受不了,動手行兇,後來自行打電話自首,沒想到對方的家屬一共要求1,200萬元的和解金,「婦人的媽媽要300萬、她親生女兒也是300萬,還有她兩個不是親生的,嫁過去、不是親生的兩個兒子,不是親生的,也是300萬、300萬!」

對此,死者的鄰居指出,雖然很少看到死者的女兒,但就算真的看到了,大家也很有默契,不會過問這件事情。女兒遭遇喪母,在社交媒體上貼出一家三口的合照,懷念父母親。

▼兩人發生口角,男子持刀刺死女同事。(圖/《東森新聞》)

▲▼刺死女同事。(圖/《東森新聞》)

死者的女兒貼文寫下,原先想用人生的第一份薪水,幫媽媽過母親節,「後來妳生日,幫妳買了大蛋糕,謝謝妳辛苦的照顧,看到妳為我煮的飯菜,我們一起想著父親,妳說我們是最幸福的家庭,我愛你們,真的很想念你們。」

據了解,這個家庭原先十分美滿,但父親在女兒國中時癌末過世,母親現在又碰上殺人案,意外慘死,一家三口只剩一個人,這次的判決可能能帶給女兒一點安慰。

►MIT保養品牌限時下殺499!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女兒在IG在悲痛PO文。(圖/《東森新聞》)

▲▼刺死女同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