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韓籍韓盛宇旅台不適應變化球 喜歡王柏融與陳真

▲大專棒聯,台體,國體韓盛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聯,國體韓盛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國體韓國籍學生韓盛宇今年來台打球,從無法適應變化球到現在漸漸進步,已經可以勝任中心打線。

從韓國仁川濟物浦高中畢業後,透過韓國的大學教練牽線,韓盛宇今年2月來台就讀國體,他表示,「因為台灣棒球環境不錯,可以試試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韓棒球文化畢竟不同,一開始仍不太適應台灣,韓盛宇說,「台灣投手變化球投得多,而且控球很好,不太適應,多練習才能掌握投手節奏。」今年9月開始隨隊比賽,很開心打擊有所進步,也能打得到變化球,因此目前正在大專棒球聯賽也想要大展身手。

談到對台灣棒球的印象,韓盛宇點名兩位他所欣賞的打者,包含在日本職棒的王柏融,因為打擊很強,還有學長的好朋友陳真,打擊也很厲害。經過10個月韓盛宇漸漸習慣台灣生活,對於美食也很能嘗試,但他強調,「除了臭豆腐以外,都可以,臭豆腐不好吃,只能吃一點點,不能吃全部。」

兒時先踢足球,看韓職打全壘打很帥,所以韓盛宇才決定打棒球,剛好韓職新生代強打姜白虎少棒時期跟他一樣在仁川,所以看過姜白虎比賽,也成為他最喜歡的韓職球員。韓盛宇說,「他真的很帥,投手和打擊都可以,國小的時候很就很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