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20傷者現況曝!9人返家抖曝:不敢再搭巴士 業者發紅包壓驚

記者白珈陽、鄧木卿、陳羿妏/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今(30日)中午12時許一輛遊覽車行經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公里處,疑因重心不穩翻覆,釀成1人死亡,20人輕重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分別將傷者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 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對此,《ETtoday新聞雲》為您整理目前20名傷者現況。

▲▼南投奧萬大車禍,傷者現況曝光(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奧萬大車禍,傷者現況曝光,業者加派小巴載送返家傷者至彰化高鐵站。(圖/記者白珈陽攝)

根據現場最新消息,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部分共11名傷者入院救治,目前4名重傷患者,分別轉往台中榮民總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及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3輕傷者2人轉高醫,1人轉長庚,另4人搭乘業者調派的小巴赴高鐵站搭車回高雄。

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部分則有9名傷者入院救治,其中3人住院,3人離院搭乘業者調派的小巴,前往彰化高鐵站搭車回高雄,而原留急診室觀察的2人決定離院後,自行搭乘計程車赴高鐵站,表示「不敢再搭巴士」,另1人則傷勢輕,當下並未檢傷即離開醫院。

▲▼南投奧萬大車禍,傷者現況曝光(圖/記者鄧木卿攝)

▲業者發派紅包給返家傷者。(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在現場直擊,業者也趕緊發派紅包給車上的傷者,旅行社、遊覽車各發2000元,總計1人發4000元。

▼奧萬大遊覽車翻覆車禍,造成1人死亡,20人輕重傷。(圖/民眾提供)

▲▼南投奧萬大遊覽車翻覆。(圖/民眾提供)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相關新聞】

高統董娘黑歷史曝!揪同業違法投標86萬政府採購案 女兒也是共犯

奧萬大死者妻重傷!不知夫已亡…忍痛拜託醫護「聯絡我老公」搶救中

奧萬大遊覽車翻覆釀1死20傷!司機「還原經過」:下坡踩沒有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