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脫光光!「女上男下」公廁待超久 巡警硬開門傻了:旁邊還有

한쪽은 벗고 하고... 한쪽은 입고 하고...

인사이트 發佈於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巡警先前發現,一間殘障人士廁所長時間的被占用,在不知道裡面發生甚麼事的情況下,強行將門打開後,卻傻眼的看見,一對男女光著下半身坐在馬桶上,鏡頭轉到另外一邊,竟然還有另一組男女以一樣的姿勢坐在一旁,豪放的作風讓許多看到影片的網友感到震驚。

韓媒Insight引述泰媒Teenee的報導,影片拍攝地點被認為是在日本的一間殘障廁所裡,當時在附近巡查的員警發現,該間廁所已經長時間被占用,並感覺事情不單純,強行的把廁所門打開,映入眼簾的卻是年輕男女們的豪放姿態,而整段影片也被拍攝下來,並流傳到網路上。

影片裡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灰色衣服的女子,光著下半身坐在一名男性的大腿上,並且轉頭用手遮掩自己的嘴巴,似乎感到非常慌張,但這還不是令人最傻眼的,因為同一個空間中,左邊位置還可以看到另一對男女,以一樣的坐姿坐著,唯一不同的是身上衣服較為完整,不過整個場面還是看起來十分荒唐。

報導中指出,影片是由推特帳號@honkemarin上傳,儘管目前原始影片已經被刪除,但仍有其他帳號在流傳。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覺得十分傻眼,更表示「這場面也太噁」、「天啊廁所裡竟然有4個人…」、「從影片就能感覺出當時員警有多傻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