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帶女生回家激戰「坐爆他椅子」! 網笑喊有同款椅:回家測試

▲▼室友帶女生回家激戰坐爆他椅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被室友搖壞的椅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回到家發現椅子被室友坐壞,一問之下原因竟然讓人氣炸!一名男子最近和室友鬧翻,原因是對方帶女生回家,而且還在他的椅子上「激戰」,直接把椅子給搖壞,「我該怎麼報復性處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日前回家發現椅子壞掉了,四個椅腳與坐墊分離,螺絲也鎖不回去,「我問室友為何坐壞,理由居然是他跟別人打炮,在我椅子上」,而且這張椅子還是他自己花錢買的,室友坐壞了卻沒主動告知,「而是我發現才說,並且也不想自己賠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床,棉被,性事,做愛。(圖/翻攝自pixabay)

▲室友已和女方不歡而散,無法向對方求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雙方為了這件事鬧得不太愉快,最後室友退一步決定賠償一半的金額,因為對方覺得椅子是和女生激戰時用壞的,應該要和女方一人賠一半,「但是他封鎖那個女生了,所以他只想出一半。」原PO眼見和對方沒共識,也懶得繼續爭辯下去,「房東押金之後是退到我這邊,我決定少給他600當作是賠償費用,既然跟他談不攏,只好這樣子了。」

網友回應,「這個人品也太無fuck說(無話可說)了吧」、「下次買八抓椅,不會壞還可以收費」、「我覺得應該是搖到一半椅子壞掉,女生生氣,他腦羞封鎖」、「X我也有一個這樣的椅子⋯晚上找我老公試試看牢不牢固」、「這款我家也有,沒在上面打砲也坐壞了,才三四個月而已,是蠻容易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