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39線死亡彎道又出事! 男大生騎車撞行道樹不治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今(30)日下午有一名許姓大學生騎乘機車往彰化市方向,在139縣道八卦山少林寺前20K轉彎(死亡彎道)處,疑超速輪胎失控滑倒,撞上路旁的行道樹,再往前衝10餘公尺,消防局據報後,趕到現場,沒有呼吸心跳,送往秀傳醫院急救仍不治,確切的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大學生騎車行經139線道自撞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139縣道大彰路自台74甲線路口至瑩光橋路段,因路型較為起伏且多彎道,是交通事故最頻繁的路段,一旦行駛速率過快容易導致車輛失控偏離車道,產生肇事危險,自10月21日起正式實施路段速限調降為時速40公里,取締告發超速違規1200餘件。

▲大學生騎車行經139線道自撞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根據彰化縣警察局交通隊統計,今年1月至10月,彰化縣道139線大彰路發生242件車禍事故,其中有3件當場死亡,203人受傷、受傷,尤其在9月6日下午,1名男大學生騎乘重機車行經縣道139線20公里處時,突失控自摔滑行至對向車道,遭對向大貨車未及煞車閃避輾過,傷重不治。

林世明隊長再次強調,取締處罰並不是目的,道路限速是以落實交通安全為首要,希望用路人都能遵守,才能保護自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