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緊身衣大秀臀型!放大看「腳踝位置」粉驚:這是特效吧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朴敏英身高163,日前公開穿著緊身運動服照片,整隻腳側面貼地,但腳腕卻能輕鬆離地一大段距離,讓粉絲不可置信疑問「這真的不是CG(特效)?」不只身材保養有方,她也駐顏有術,34歲的她以「幾乎素顏」的淡妝逆齡演回高中生也無違和,靠的就是大刀剪了瀏海!

▲朴敏英。(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朴敏英腳踝離地被讚身體柔軟度超棒。(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朴敏英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2張穿著緊身運動服的照片,其中一張她側躺在地,以手部支撐起上身,一腳側邊緊貼地板、一腳則跨向前90度彎曲,而她姿勢中的亮點,便是著地的那隻腳踝,居然伸直沒有貼地,還離地超級遠,她寫下「我腳踝算是比較柔軟的類型」,炫耀了一下肌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張照片中她則是身體趴地,上身靠手支撐後往後抬起,雙腳往後延伸,緊實的臀部線條嶄露無遺,讓粉絲看了大讚她的超完美身材,「莫非骨頭是軟的嗎?」、「確定不是CG?」、「腹肌好性感」。

▲朴敏英。(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朴敏英秀出完美臀型。(圖/翻攝自朴敏英IG)

事實上34歲的她身材保持姣好,連外貌也超凍齡,她主演4月份剛播畢的《天氣好我去找你》穿上高中校服,不惜剪去了最愛的瀏海,脫去華麗的妝容,刻意以素雅淡妝與年紀分別小她7歲與12歲的男星徐康俊、李宰旭搭檔演出也無違和。

▲天氣好我去找你,朴敏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朴敏英逆齡演高中生無違和。(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朴敏英曾說這樣的好處是好整理,為了剪掉瀏海保持自然的氛圍,化妝也盡量減少,跟以前強調幹練華麗的戲服相比幾乎完全不同,劇中時常穿著保暖的羽絨服、實用的襯衫、高領衫等簡單服飾,因此每次拍戲時,從頭髮到妝容完成只需要20分鐘而已。《天氣好我去找你》也將於12月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