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爆「美國牛小排含瘦肉精」!家樂福曬「檢驗報告」打臉:未檢出

▲▼天母家樂福外觀。(圖/記者徐斌慎攝)

▲家樂福穀飼美國無骨牛小排被議員爆含有「瘦肉精」。(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家樂福販售的穀飼美國無骨牛小排含有「瘦肉精」一事,消息曝光引發民眾疑慮。對此,家樂福中壢店今(30)日PO出檢驗報告打臉,「目前家樂福所上架的進口牛肉,抽檢結果皆屬於未檢出。」希望民眾安心購買。

▲▼家樂福發檢驗報告證明販售之美國牛未減出瘦肉精成分。(圖/翻攝家樂福中壢點臉書粉專)

▲家樂福中壢店公開檢驗報告證明販售之美國牛未檢出瘦肉精成分。(圖/翻攝家樂福中壢點臉書粉專)

王浩宇日前在臉書曬出家樂福穀飼美國無骨牛小排照片,並標註「有瘦肉精」,消息一出掀起民眾恐慌,不過稍早,家樂福中壢店於臉書粉專公開檢驗報告打臉,「目前家樂福所上架的進口牛肉,抽檢結果皆屬於未檢出,並且符合法規合格商品,請民眾安心購買。」

但稍早王浩宇再度於臉書表示,「任何一個台灣販售美國牛的賣場,包含好市多、家樂福在內,就算能提出某次未檢出的證明,但都無法保證美牛能永遠未檢出或養殖過程中從未使用瘦肉精,因為美國牛肉97%都有使用瘦肉精幫助油花分布均勻,因此,被檢出合格微量的瘦肉精,是隨時可能出現的狀況。」

不過針對家樂福對食安的努力也緩頰說有目共睹,「我個人也非常支持家樂福在友善農場上的努力。但我更希望讓消費者清楚知道,「萊克多巴胺」是美牛養殖過程中一種飼料添加劑,代謝的速度非常迅速,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就像種菜時噴農業,過陣子就會自然分解一樣。」對此,家樂福尚未給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