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遊覽車就翻車!「忘憂草」一日遊行程 因疫情超火紅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白珈陽、鄧木卿/高雄、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30日中午12點多,在奧萬大聯外道路1.5K轉彎處發生巴士翻覆的嚴重車禍,當場造成1人死亡,初步調查,這輛巴士是從高雄出發的旅行團,記者實際到旅行社登記立案的地點詢問,位在高雄前鎮區的忘憂草國際旅行社人員皆以「主管不在,北上中部處理事故」為由拒絕回應。

▲▼忘憂草旅行社出團出意外,團員受傷             。(圖/記者吳世龍攝)

▲忘憂草國際旅行社巴士翻覆,參加旅行的吳小姐說朋友沒時間才由她遞補卻遇上翻,所幸僅受輕傷。(圖/記者白珈陽攝)

▲▼忘憂草旅行社出團出意外,團員受傷             。(圖/記者吳世龍攝)

▲巴士翻覆後,忘憂草國際旅行社大門深鎖,員工以主管不在為由拒絕回應。(圖/記者吳世龍攝)

來自高雄的忘憂草國際旅行社,網站上的資料顯示,成立於2016年的9月份,網站變更日期為今年的7月份,資本額6百萬,為高雄市政府經發局登記核准立案的公司,專門規劃國內旅遊,由於疫情的影響,國人無法出國,因此忘憂草國際旅行社推出的一日遊包套行程十分受歡迎。

▲▼忘憂草旅行社出團出意外,團員受傷             。(圖/記者吳世龍攝)

▲忘憂草國際旅行社網站資料。(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巴士上一名傷者吳小姐說法:「走山路會暈,所以我們眼睛幾乎都是閉著在休息,事發當下他(司機)有喊沒有煞車,聽到沒煞車,我們眼睛有睜開,但是一張開就翻車了!」吳小姐表示事發之前他們剛吃完飯要去奧萬大,沒想到還沒到意外先到,當初是朋友一直說不能參加,吳小姐才代為參加,她表示此團一人團費1390元,應該是網路上就報名的,本來要當天來回,沒想到都還沒到景點就先出了意外。

另外一名和老公一起報名的女團員,則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搭遊覽車出遊,沒想到就了意外,意外發生前看到要去奧萬大的路非常的恐怖,她說:「就覺得這條路很彎,本來不敢坐遊覽車,第一次嘗試坐(出去玩),沒想到就出了意外」,女團員說堂妹有說過這家旅行社很不錯,所以才跟著出去玩看看。

被記者問到,以後會不會不敢出門去玩,女團員表示不會,但是應該「不敢坐遊覽車了」,她覺得坐高鐵之類的公共運輸系統比較安全一點,另外,她也強調,坐在最後一排的他們,感覺遊覽車雖然沒有特別舊,可是避震效果好像很不好,讓他們剛從高雄上車,就覺得沿途坐得很不舒適。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