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一圈路易莎!10桌以上「課本佔位」 在地人更怒:根本沒消費

▲▼             。(圖/翻攝自Dcard)

▲佔位現象讓許多消費者都很生氣。(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可以充電、價格便宜,許多人一坐就是一下午,更成為學生族的K書聖地,但這樣的景象,讓人真的超傻眼!有男網友要去圖書館之前,先到路易莎想吃個早餐,結果發現10幾桌都被學生放課本佔位,忍不住匿名在《Dcard》貼文開酸「現在的學生都那麼認真?」

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文中表示,「在去中壢圖書館前,想去路易莎吃個早餐,結果發現……」只見店內有2張小圓桌被併在一起,一共放了5張椅子,但完全沒有人在座位上,桌子中間卻放了一本課本,看起來就是被要來讀書的學生佔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透露,整間店裡,他發現至少10桌都被這樣佔位,「而且還放公民課本呦!」不禁開酸「希望你們公民能好好學好,座位留給需要的顧客,謝謝!」最後標籤下了「靠北」、「心情抒發」,表達自己心中的不滿。

看到照片後,許多人心有戚戚焉,「那一家位子很多,但每次都超多人,超級多學生在那邊讀書的,超難找位子,原來這裡是圖書館呢!我還以為是咖啡廳」、「剛剛經過 ,我跟我妹說要喝嗎,她說這邊不是中壢圖書館分館嗎」、「請店員處理,以為是自己的預定席喔,要不要臉啊!」

更有網友無奈直呼,「還有,把咖啡廳當圖書館,明知有低消還不想消費」、「上次去跟朋友討論等等要去哪,比較大聲還被瞪咧!不是啊!怕吵為什麼要來這裡」、「人來人往,一堆人講話吵到不行,能唸多好?別騙人了」、「原po和你說這還好,我都晚上去,只能說1~3樓都是滿滿的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