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一分局長愛女槓記者曝「丁怡銘早離開」 徐巧芯:說法前後落差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29日結束應訊,疑受到中正一分局高規禮遇而擺脫媒體,使得分局長陳明志捲入「調虎離山」風波,護父心切的陳明志女兒更在IG怒罵記者髒話「哄幹膩」,並爆出當天爸爸是回家吃飯去了。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30日砲轟,女兒的說法與陳明志前後有落差,且記者在媒體群詢問,他不回應直接「退群」。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享特權,搭警用車離開中正一分局             。(圖/記者陳以昇攝)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享特權,搭警用車離開中正一分局 。(圖/記者陳以昇攝)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29日因牛肉麵風波赴中正一分局應訊,卻被爆出享高規禮遇,當天媒體拍攝疑似丁怡銘座車離開警局,分局聲明是分局長陳明志外出洽公的公務車,且陳明志稱自己是趕著去參加公祭。不過,他的女兒卻在社群自爆,父親當天是回家吃飯,甚至大罵記者:「哄幹膩、假新聞還播到高潮。」

面對種種質疑聲浪,陳明志女兒在社群平台大動肝火,還特別點名兩家電視台,指控記者製造假新聞,她甚至透露,丁怡銘當時早已離開分局,並寫下「我爸沒有搞神祕、沒有搞替身,只是要回家她媽跟我吃飯而已,多想要抹黑我爸?哄幹膩?」,痛批「智障記者,假新聞還播到高潮。」

對此,徐巧芯在臉書上表示,中正一陳分局長的女兒在IG怒罵新聞台和記者髒話,還把記者臉上P了一個大便,但她說「丁怡銘早離開分局」、「爸爸是回家吃飯」,反而讓人注意到說法跟陳姓分局長對不上的問題。

徐巧芯因而提出兩個疑問,第一、丁怡銘到底是什麼時候離開分局的?在分局長開車出去之前還是之後?其次,分局長到底是去參加公祭還是回家吃飯?

徐巧芯表示,這兩造都是「自己人」,說法卻有所落差,到底是說謊?又為什麼要說謊?針對以上這些事,記者在媒體群詢問該分局長,他卻不回應反倒直接「退群」,是不敢面對,還是上級要切割了?最後用hashtag諷刺,特權就是特權,該下台了,慢走不送。

▼陳明志愛女為護父槓記者。(圖/翻攝自陳明志女兒IG)▲▼陳明志愛女為護父槓記者。(圖/翻攝自陳明志女兒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