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鄧肯曾說「有帕克在馬刺永遠拿不到冠軍」 法國跑車出書爆料往事

▲▼馬刺為帕克舉行球衣退休儀式,鄧肯和吉諾比利發表感人致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為帕克舉行球衣退休儀式,鄧肯和吉諾比利發表感人致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石佛」鄧肯(Tim Duncan)曾在多年搭檔帕克(Tony Parker)的球衣退休儀式上表示,「沒人能取代你當我的控衛。」不過「法國跑車」在最新發行的自傳《Tony Parker:Beyond All of My Dreams》中爆料,在馬刺以首輪第28順位選中他時,TD並不看好自己,甚至還直言,「有這個歐洲控衛在我們隊上,我們永遠拿不到冠軍。」

馬刺「GDP連線」在NBA屹立14年,總共贏得575場例行賽、季後賽則是126勝,4度奪得總冠軍,堪稱史上最成功的3人組。「法國跑車」帕克最近發行自傳,描述生涯初期努力要取得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與前輩鄧肯的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是向波波維奇還有鄧肯證明,我值得待在這裡。我感覺到鄧肯對我的質疑,當馬刺選中我時,他曾說,『為何我們要選一個歐洲控衛?有這個歐洲控衛在我們隊上,我們永遠拿不到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鄧肯去年在帕克球衣退休儀式上也曾坦承,「法國跑車」來到馬刺後的第一年,兩人幾乎沒說過話,但隨著時間推移,他越來越尊敬這位歐洲控衛,還說對方是他看過最努力的球員,「他成長得如此快,我不知道這個孩子有一天會成為我生涯中最喜歡的控衛。」更喊話,「沒人能取代你當我的控衛。」

MIT保養品牌,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關鍵字: NBA馬刺帕克小跑車法國跑車鄧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