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登廣告點名「廣仲勿擾」 釣出盧廣仲神回應…真相大白網笑噴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店家會透過報紙的廣告徵才或是進行宣傳,近日,就有一家麵館刊登想頂讓的廣告在報紙上,當中卻另外註明了「廣仲勿擾」,讓許多人看了一頭霧水,更釣出盧廣仲本人親自回應,笑翻一大票網友。

▲盧廣仲回應徵人廣告。(圖/翻攝自Facebook/盧廣仲)

▲盧廣仲的名字意外出現報紙廣告上,釣出本人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盧廣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30日在Facebook分享了一則報紙的分類廣告,只見內容是台北市臨江夜市一家經營15年的麵館,想要進行頂讓,並表示可做外送,還有中餐、晚餐等服務,客源穩、外送多,留下電話後更特別註明了「廣仲勿擾」,原意應該是「廣告仲介」的縮寫,意外成為「廣仲」後,引起不少關注,盧廣仲本人看到後更逗趣地回應:「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盧廣仲回應徵人廣告。(圖/翻攝自Facebook/盧廣仲)

▲報紙廣告出現「廣仲勿擾」。(圖/翻攝自Facebook/盧廣仲)

盧廣仲接著無奈表示:「我偶爾也想當麵館老闆啊!」還自嘲地模仿老闆語氣「老闆:你不要盧我啦!你去盧廣仲!」搞笑的回應逗樂不少人,網友更紛紛留言笑虧:「老闆怕麵館被改成早餐店吧」、「小隊長是不是三不五時打電話去鬧」、「原來是廣告仲介!我還想了好久」、「房仲、廣仲,傻傻分不清楚」。

▲盧廣仲回應徵人廣告。(圖/翻攝自Facebook/盧廣仲)

▲盧廣仲自嘲想當麵店老闆。(圖/翻攝自Facebook/盧廣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