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多元藏廁所」被泡爛慘成廢紙 老奶奶目睹心碎:水管破了

「4萬多元藏廁所」全被水泡爛 老奶奶目睹心碎:水管竟然破了。(圖/翻攝自七環視頻)

▲奶奶發現養老金變成廢紙十分傷心。(圖/翻攝自微博/七環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南衡陽市一名老婦人多年來偷偷把私房錢藏在廁所,好不容易存了人民幣1萬多元(約台幣4萬多元),沒想到日前察看發現紙鈔因為被水浸濕變得破爛不堪,趕緊和孫女前往銀行求助,希望能有機會把這筆錢給換回來。

《澎湃新聞》報導,居住在常寧市水口山鎮的鄧姓奶奶,近來發現藏在廁所中的私房錢慘遭毀壞,她表示,「總共是10,445元,因為水管壞了,水就流到荷包裡面去了,把錢都融化了,我昨天看見還不是哭得要死」。

鄧奶奶表示,這筆錢是她多年來拼命存下來的養老金,沒想到全都發霉破損,讓她傷透了心,幸好在銀行員長達3小時的清點與補救下,最後還是讓她換回了人民幣6,310元(約台幣2.7萬元)。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