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喝喜酒!隔壁桌「全是超大咖」太壯觀了 網讚嘆:這桌不簡單

▲屏東喝喜酒!隔壁桌「全是超大咖」太壯觀 網讚嘆:這桌不簡單。(圖/伍洋授權引用)

▲這桌貴賓真的超大牌。(圖/伍洋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在公眾人物的婚禮上,賓客陣容的華麗程度,往往成為熱論話題。一名網友昨日到屏東參加朋友的喜宴,沒想到隔壁桌的「賓客」都來頭不小,讓他看傻了眼,而網友們也不禁讚嘆,「要請得動這一桌不簡單耶!」

網友伍洋昨日在「爆廢1公社」發文,笑說「朋友結婚,隔壁長官桌好壯觀。」從畫面中可見,這一桌的貴賓全是神明像,看起來十分霸氣,讓人不由得肅然起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洋向《ETtoday新聞雲》提到,昨天是到屏東喝的喜酒,而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他們希望讓神明做見證,他還透露,「主持人是我好朋友,星光幫的蔡忠穎,我去年結婚也是找他。」

▲屏東喝喜酒!隔壁桌「全是超大咖」太壯觀 網讚嘆:這桌不簡單。(圖/伍洋授權引用)

▲主持人請到星光幫的蔡忠穎。(圖/伍洋授權引用)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神氏企業」、「兒童座椅欸」、「第一次看到這種的」、「神明掛保證:一定百年好合、子孫滿堂、大富大貴」、「這桌夠大牌,也給新人十足的面子」、「這桌的輩分太高了」、「坐孩童用椅好Q」。

po文也釣出內行人,表示「這是為了答謝神明而請來的,鄉下蠻多地方都有,通常感謝懷孕、湊成姻緣都有,同樣會上菜,新人也會給神明敬酒,並擲筊獲得聖筊後再換下一位神明,結束後會請他們回去,堪稱是喜宴的大咖賓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