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嗆綠營違反議事中立 怒譙綠委「你們比那些豬內臟還臭」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30日就「國會議事中立及院區管理缺失」進行專題報告,國民黨立委鄭麗文30日質詢時,痛罵民進黨團違反議事中立,濫用國家資源,比那些內臟還臭,「你們才是真的臭到底」,引來坐在一旁的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相當不滿,兩人互相拍桌叫罵約3分鐘。

▲▼鄭麗文質詢爆怒。(圖/翻攝國會頻道)

▲鄭麗文質詢爆怒。(圖/翻攝國會頻道)

鄭麗文質詢時,批評立法院長游錫堃和林志嘉嚴重違反行政中立。她舉例,監察院長陳菊6月到立法院進人事同意權案資格審查,立法院派大批警力保護她,違反行政中立;她甚至嗆說,「那我以後到院區要申請500個保警!每天都要有人在我旁邊保護我!」

不僅如此,鄭麗文還痛斥,日前民進黨立委陳瑩未現身在議場卻有人幫她投票,明顯作弊,民進黨卻硬凹這張票有效,「你們違法議事中立、濫用國家權力,比豬內臟還臭,臭到底!」

此時,坐在鄭麗文身旁的周春米忍不住動怒,也拍桌嗆聲「妳在講什麼」。鄭麗文大力回拍桌子,「我在講實話啦!有什麼不可以,這是我質詢時間,妳閉嘴!」

一度試圖要勸架的林志嘉最後強調,「我們絕不會利用任何國家資源,去打壓任何一個黨的委員,這是我們的原則」。

▼鄭麗文、周春米拍桌對罵。(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鄭麗文、周春米拍桌對罵。(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