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自己被主流媒體打壓! 川普嗆:美國沒有新聞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大嗆主流媒體腐敗,不肯報導「選舉詐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連任失敗,由於不滿選舉結果,他大興法律戰,如今更在選後首度接受專訪時表示,美國毫無新聞自由可言,因為主流媒體過於強大且極度腐敗。他稱,「我們都遭受到媒體的壓制。」據悉,川普此舉是在指責媒體未能報導他口中的「選舉詐欺」。

川普29日接受《福斯財經網》節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採訪時抱怨,多數的媒體不願意報導「發生在全美各地的選舉詐欺」,而他更聲稱,這個選舉詐欺讓拜登贏得了8000多萬票不法票數。他在電話連線中表示,「這場選舉被操控了,根本就是一場騙局,然而他們至今都還在隱瞞這件事。我們的問題是,我們去找了法官,但大家都不想參與其中,媒體甚至不願意報導這件事。」

▲▼拜登,杭特(Hunter Biden),杭特2009年1月20日在華府陪同出席父親的就職典禮。(圖/路透)

▲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爆出電郵門弊案,右為拜登。(圖/路透)

川普同時也稱讚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Sunday Morning Futures)「非常勇敢」,因為她願意做一些「媒體不想談論的事」。川普說,「他們知道這有多詐欺,跟杭特沒有什麼區別。」川普認為,主流媒體刻意忽視且淡化由《紐約郵報》爆料的杭特「電郵門」醜聞。

不僅如此,川普還點名推特與臉書兩大社交軟體巨頭,不滿他們封鎖有關杭特電郵門醜聞的報導。川普說,「在這個國家,我們沒有新聞自由。我們遭受到媒體的打壓。如果沒有人報導,你就不會有醜聞。」據悉,推特目前已經解除封鎖杭特電郵門案的相關報導。

川普補充道,「媒體和大型科技公司的力量非常強大,腐敗也很嚴重,」他也呼籲,應該取消1996通過的《傳播淨化法案》第230條,因為這是在人為地保護那些主流媒體,而這是一種大規模的腐敗、沉默以及壓制。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