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性侵24歲繼女!被妻撞見 怒把4歲童「拋出窗外」...當場慘死

▲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性侵繼女未遂,竟憤而將4歲繼孫丟出窗外,接著自己也跳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29日發生一起可怕案件。一名奈及利亞籍的42歲非裔男子全身脫光,試圖性侵在客廳睡覺的24歲繼女,被妻子撞見阻止後,竟憤而痛毆家人。他將年僅4歲的繼孫抓起來暴打並丟下4層樓高的窗戶,自己也緊接著一躍而下,雙雙倒臥在公寓1樓的停車場。不幸的是,年幼孩童當場死亡。

綜合大馬媒體報導,吉隆坡刑事調查主任聶羅斯說明案情指出,嫌犯上午7時左右性侵未遂,竟「惱羞成怒,與太太發生肢體衝突,還將怒氣發洩在其他人身上」,除了虐打全家年紀最小的繼孫以外,還把49歲妻子毆傷,甚至將8歲親生兒子的頭按入水桶裡,差點導致該童溺斃。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取自圖/123RF)

▲24歲女子在客廳睡覺,竟差點遭繼父性侵。(示意圖/取自123RF)

嫌犯妻兒都被嚇壞了,好不容易脫逃後,立刻躲到鄰居家,通報警方。嫌犯卻被此舉進一步激怒,一手扛起奄奄一息的繼孫,從主臥室窗戶拋出,接著自己也一躍而下。

刑事調查主任聶羅斯透露,跳樓負傷的嫌犯與妻兒目前都在醫院內接受治療。警方正在嚴密監控該男,並等待法醫驗屍報告,釐清4歲死者是被打死後拋出,或者被丟下高樓後重摔死亡。

嫌犯與妻子育有一子,而女方帶著與前夫生下的4名女兒,以及其中一女的年幼兒子一起生活,8人同住在一間公寓內,未料如今發生悲劇。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