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國飛人巴圖確定被黃蜂釋出 將加盟快艇爭冠

▲▼巴圖遭黃蜂釋出,馬上吸引6隊的目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圖(Nicolas Batu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黃蜂在30日敲定海沃德(Gordon Hayward)先簽後換交易案後,也確定巴圖(Nicolas Batum)是以釋出的方式離隊,這位31歲法國前鋒預計在冷卻期沒有球隊承接合約後,以自由球員的身份與快艇簽約。

在確定要讓海沃德獲得4年1.2億美元薪資的同時,也要降低薪資空間的消耗,黃蜂決定與塞爾提克協商先簽後換進而觸發鳥權,黃蜂就先暫緩釋出巴圖的動作,尋找第三方來幫忙吃下剩餘的明年2700萬美元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幾天的努力,兩隊始終無法拉攏到第三方,最終確定黃蜂獲得海沃德與2枚未來次輪簽,送出受保護的未來次輪簽與2850萬美元歷史最大交易特例,而巴圖也按照計劃釋出,並將2700萬美元薪資攤成3年支付。

黃蜂在2016年與巴圖簽下5年1.2億美元的超高合約,以目前的結果來看無疑是筆失敗的簽約,這位法國前鋒上季僅22場出賽,三分球命中率創下生涯新低的28.6%,場均貢獻3.6分、4.5籃板、3助攻。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巴圖確定等待冷卻期過後將與快艇簽約。

關鍵字: 巴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