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手內藏細針!他搭機捷「一握緊」右手被劃破 嚇傻:惡意放置?

▲▼機場捷運,機捷。(圖/記者曾筠淇攝)

▲機捷。(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場所都有架設手扶梯,為了安全著想,搭乘時最好不要隨意走動,並且握緊扶手,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卻因此見紅。他先前與家人坐機捷時,因握緊扶手,導致手心立刻被劃破,仔細一看才發現,扶手內竟被埋藏一根針狀物,「扶手有這種針是正常的嗎?」對此,機捷表示,目前已請相關人員釐清,詳細情形仍在調查當中。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機捷手扶梯扶手有針的八卦」為題發文,他日前與家人一同坐機捷,豈料在搭乘手扶梯時,手掌竟忽然見血,仔細看過以後才發現,原來是扶手內藏有一根針狀物。原PO緊張地說道,不知道那根針狀物是不是有人惡意放置、要害人感染病菌;畢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因此他也趕緊詢問,「手扶梯扶手上有這種針是正常的嗎?施工留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的右手被劃傷。(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去找站務員,會處理」、「哇靠!有點嚴重」、「有點深欸」、「太誇張了吧!建議報警」、「認真覺得要報警,還要注意進度」、「負擔得起的話,快去預防性投藥,這種事難說」、「趕快去醫院成人感染科看」、「應該是扶手內層的鋼帶裂開岔出來」、「去檢查一下吧」。

雖然從地板可以推斷所在地點應為機捷A1,不過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後,機捷客服人員表示,他們有關切到此案,並已請相關人員去釐清,藏有針狀物的扶手應為連通道的電動步道,屬於台鐵的權責範圍,至於為何遺留針狀物,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台鐵客服人員則表示,這個部分確實還需要再釐清清楚,究竟是機捷還是他們要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