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確定了!海沃德交易加盟黃蜂 塞隊獲歷史最大交易特例

▲▼海沃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黃蜂終於在30日敲定與塞爾提克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先簽後換交易案,塞爾提克送出簽下4年1.2億美元新合約的海沃德與2枚未來次輪簽,獲得受保護的未來次輪簽與交易特例。

明星前鋒海沃德先前與黃蜂達成4年1.2億美元協議,為了讓海沃德觸發鳥權減少薪資空間的消耗,黃蜂改變心意與塞爾提克洽談先簽後換,過程中黃蜂也試圖拉攏第三方來消化巴圖(Nicolas Batum)剩餘合約,但最後還是只能以雙方的形式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報導,塞爾提克在這樁交易案中,預計會獲得285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這將創下NBA歷史新紀錄。塞爾提克能利用這交易特例,在1年內於其他交易中行使薪資不對等的交易。

由於黃蜂沒有拉攏到第三方來吃下巴圖的合約,最終還是依照起出的方式,黃蜂裁掉巴圖,並將剩餘的1年2700萬美元合約攤成3年支付。

關鍵字: 海沃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