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王浩宇罷免案明年1/16投票 黃捷、陳致中案連署進入查對程序

▲▼ 王浩宇、陳致中、黃捷、高閔琳。(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記者吳世龍攝、記者洪靖宜翻攝)

▲王浩宇、陳致中、黃捷、高閔琳。(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記者吳世龍攝、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30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並備詢。根據中選會書面報告,目前正在辦理的公職人員罷免案,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已成立,將於明年1月16日舉行投票;高雄市議員黃捷、陳致中的罷免案則進入連署查對程序;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則在連署中。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30日審查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中央選舉委員會及所屬部分。根據中選會書面報告,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連署人人數已達法定連署人人數,將於110年1月16日舉行投票。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領銜人劉辰芳女士已於9月24日領取連署人名冊格式,並在60日內(109年11月23日前)徵求連署,11月20日向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提出連署人名冊,目前在查對連署人名冊中。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罷免案部分,提議人人數已達法定提議人人數,8月24日中選會函請領銜人領取連署人名冊格式,領銜人於11月2日向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提出連署人名冊,目前在查對連署人名冊中。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部分,提議人人數已達法定提議人人數,中選會於10月19日函請領銜人領取連署人名冊格式,並已於11月4日完成領取,須在60天內(110年1月3日前)完成連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
豬腸迎面飛來!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
圖/豬內臟噴爆議場...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萊豬滾出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