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拜登扭傷最新結果!右腳骨折驚現「髮絲縫隙」 須穿矯正鞋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拜登於美東時間周日(30日)和家犬「少校」(Major)玩樂時不慎受傷;醫生的聲明指出他的右腳在滑跤後扭傷,但X光並未檢驗出有骨折情況。

拜登最新電腦斷層掃描(CT)結果出爐,醫師表示他右腳可見「縫隙如髮絲一般大」的骨折,未來數周須穿上矯正鞋幫助恢復。

歐康納在聲明中表示,總統當選人拜登原先的X光檢查中並沒有看見任何明顯骨折跡象,但經過CT的詳細複檢,確認了拜登的楔形骨(腳背接近腳踝處)外側及中間,有如髮絲一般粗的骨折縫隙。

▲▼拜登強調,就任後當務之急是處理新冠疫情,並讓美國再次團結。(圖/路透社)

▲據醫生指出,拜登受傷情況不嚴重。(圖/路透社)

0856更新

綜合外電報導,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於當天下午發布聲明,「總統當選人拜登右腳扭傷。經X光檢查後確認,並沒有明顯的骨折情況,他將會額外接受電腦斷層掃描(CT),進行更詳細的檢查。」

當天稍早拜登辦公室對外宣布,拜登在與「少校」玩耍時不慎滑跤扭傷腳踝,「出於謹慎」,將至骨科專醫診所進行檢查。

拜登本月20日才剛慶祝完78歲大壽,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職後,就會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年長的新任總統。

歐康納自2009年以來便是拜登的私人醫師,他也是喬治華盛頓醫學學院協會(George Washington Medical Faculty Associates)執行醫學主任。此前他為拜登的健康狀況寫下評註,稱他是一個「健康、活躍的77歲男性,具有成功執行總統職務的能力。」

0815出稿

►快訊/拜登受傷了! 將給骨科醫生進行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