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歷史首次! 拜登賀錦麗公布「全女性發言人陣容」

▲▼拜登與賀錦麗。(圖/路透)

▲拜登與賀錦麗陸續公布白宮各職位人選。(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與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於美東時間周日(29日)宣布「全女性發言人」陣容,目標是為白宮帶來更多元的視角。

綜合外電報導,拜登在聲明中稱未來將擔綱白宮對外發言的全女性團隊,是「夠格的、有經驗的交流人士」,而且「會為他們的職位帶來更多元的觀點,並共同承諾再次團結這個國家。」

賀錦麗則在聲明中表示,在疫情大流行與其他一系列危機環伺的期間,她們會「清晰、誠實且透明地」對外進行交流。

在拜登政權交接團隊中的高級成員帕斯基(Jen Psaki),曾在歐巴馬政府時期任職過,此次被選為「白宮新聞秘書」(press secretary)。拜登團隊副競選經理貝汀菲爾德(Kate Bedingfield)則將就任「白宮通訊主任」(Communications Director)。

拜登競選團隊中的桑德斯(Symone Sanders),則會擔任資深顧問,以及賀錦麗的首席發言人。在拜登競選團隊中擔任資深顧問的亞歷山大(Elizabeth Alexander),將會擔任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通訊主任。

艾坦(Ashley Etienne)將會任職賀錦麗的通訊主任。皮耶兒(Karine Jean Pierre)則會出任副新聞秘書。拜登競選團隊競選主任托巴兒(Pili Tobar),將出任白宮副通訊主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