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日確診115起! 香港所有中小學「12/2日起停課」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新冠肺炎第4波疫情持續惡化,29日確診115起,創下8月1日以來新高。香港政府29日宣布,從12月2日起,暫停全港幼稚園及中小學的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醫護。(圖/路透社)

▲香港新冠肺炎再度爆發。(圖/路透社)

根據香港政府新聞網29日消息,港府宣布全港幼稚園、中小學、特殊學校、暫停提供非本地課程學校的面授課堂和校內活動,直至學校聖誕假期開始。補習學校需暫停面授課堂兩周。

香港教育局指出,早前與學界商討有關暫停面授課堂安排,理解學校需在事前作一些安排,包括學生在家學習、小六呈分試、畢業班的學習情況,明(1)日會發信通知學校相關細節安排。

香港教育局提醒,學校在暫停面授課堂期間,應彈性運用不同教學模式教學,讓學生持續在家學習。學校也須如常保持校舍開放,讓家中乏人照顧的學生回校,並做足防疫措施,確保校園環境清潔衞生。

港府先前已先後宣布所有幼稚園、小一至小三班級暫停面授課堂和校內活動至12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