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國道墜車遭輾碎腿恐截肢 男友父揭關鍵在「吃菱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國道6號舊正交流道29日發生離奇墜車事件,25歲的莊姓女子在車輛行駛過中突然摔落,遭自家貨車後輪輾過雙腿,導致右腳粉碎性骨折及頭部撞擊傷,傷勢嚴重,後續恐怕得截肢保命。至於為何會突然摔落,陳姓貨運負責人表示,應該是車門沒有關好,「他們買菱角在吃,可能人靠在車門上才會摔下來。」

國道6號行駛中離奇墜車,25歲女恐截肢。(圖/東森新聞)

▲陳男撐傘蹲在一旁安撫女友。(圖/東森新聞)

國道6號行駛中離奇墜車,25歲女恐截肢。(圖/東森新聞)

事件發生於29日上午10時許,陳男駕駛15噸貨車載著莊姓女友上路,沿著國道6號東向行駛,但經過台中舊正交流道處時,坐在副駕的莊女卻突然摔出車門,他發現後立刻重踩煞車,然而,女方仍遭貨車的後輪輾過雙腿,當場造成骨碎、骨盆變形,一度痛到說不出話。

事故發生後,陳男立即下車查看女友傷勢並撥打電話求救,接著蹲在一旁撐著傘陪伴,不斷安撫女友情緒。而莊女第一時間被送往亞大醫院治療,後續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經過治療已經暫時脫離生命危險,但後續恐怕得面臨截肢的命運。

由於車禍發生後一度傳出原因是情侶吵架,莊女才會開門摔出車外,不過,陳男在接受警方偵訊時否認該說法。陳男說,他們之前經過草屯時,女友有下車買菱角,隨後才開上高速公路,懷疑可能是當時車門沒關緊,加上女友上車後又背靠著車門,才會意外從車上跌落。

▲▼國道6號車禍!25歲女疑跟男友吵架跳車 慘遭貨車輾壓。(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莊女送醫急救後暫時脫離生命危險。(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國道6號車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貨運陳姓負責人(陳男的父親)也在接受媒體電話採訪時提到,應該是車門沒有關好,「他們買菱角在吃,可能人靠在車門上才會摔下來」,況且吵架跳車和摔落的角度不一樣,跳車會跳離開車輛一段距離,所以不可能會被自己的車輾過。

至於事發原因究竟為何,警方表示,他們趕到時莊女仍有意識,但痛到無法正常說話,根本無法說明事故發生原因,而陳男酒測值為零,其供稱是意外跌落,但為何女方未繫安全帶、車門一靠就開,目前案情仍有諸多疑點,究竟是自行跳車還是意外摔落,詳細情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