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麵條吃最銷魂!她分享「最愛罐頭」 眾人推爆:台灣人共同回憶

▲▼罐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加麵條秒變美食,他分享最愛的罐頭,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有時候不方面煮飯燒菜,又懶的到餐廳外食時,許多人可能會選擇吃「罐頭」將就一餐。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社團表示,她非常愛吃一款茄汁鯖魚罐頭(三原魚罐頭),超級好吃且煮起來又快速,「罐頭+麵條就是方便煮,超級推薦」,文章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原PO在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表示,自己最愛吃茄汁鯖魚罐頭(三原魚罐頭),「不但味道超好吃,而且簡單又快速」、「像我是上班族,下班後又趕著回家煮飯,這一個罐頭,加上麵條就是方便煮,超級推薦」,最後也好奇詢問「有人愛這一種嗎。」

▲▼煮麵加全聯「1神罐頭」!一吃驚為天人 網讚翻曝銷魂吃法。(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原PO分享最愛吃的罐頭,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人說「我常買這款,好吃」、「吃不膩的罐頭麵」、「小時候經濟不好,媽媽為了大家都吃得到,都把魚塊弄成小塊,現在自己煮都只稍微切成對半,大塊大塊吃」、「很懷念媽媽煮的這一味」、「以前學生時期會煮的麵,好懷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