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強化訓練 郭恆孝轉職餵球投手

▲▼統一獅,郭恆孝。(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恆孝。(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各隊30日將遞交60人契約保留名單,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季後球員異動方面,包括左投郭恆孝與薛种帷都將轉職,改以不同身份繼續留在球隊效力,幫助球隊強化訓練。

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郭恆孝明年將轉任為餵球投手,而球隊季後有一名練習生離隊,薛种帷也能即時補上一軍牛棚捕手的位置,這兩人的工作安排,希望能夠強化球隊訓練。

此外,據了解獅隊陣中有一名現役球員將轉為教練,蘇泰安表示,等到教練團佈局確認之後,就會一併公布。

31歲左投郭恆孝在2015年季中選秀會加入獅隊,總共6年期間,2016年出賽39場比較多,總計在一軍出賽63場,有1場先發,戰績2勝4敗,投了64局,防禦率7.88,今年獅隊拿到總冠軍,郭恆孝也都隨隊幫忙餵球,也是球隊奪冠一大幕後功臣。

30歲捕手薛种帷在2013年季後選秀會加盟獅隊,總計7年期間,在一軍出賽37場,64打數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0.094,今年因傷開刀,沒有在一軍出賽,明年將以一軍牛棚捕手角色繼續幫助球隊。

▲▼中職110場 統一 VS Lamigo, 薛惟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薛种帷。(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