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IU穿男裝在鏡頭前動手「剪瀏海」 網驚呼:時尚我不懂

記者王蓁蓁 / 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IU近期一改過往甜美形象風格,接連換上好幾套寬鬆的復古西裝,驚喜登上男性雜誌《GQ》封面,畫面中就連男裝IU也都完美駕馭,而鏡頭拉近,IU甚至拿起剪刀,毫不猶豫剪掉自己的瀏海,前衛的時尚拍攝手法,也讓紛絲們直呼「這個時尚我不懂」、「差點以為是真髮」。

向來給人清新可愛風格的「國民妹妹」IU,登上男性雜誌《GQ》12月大片封面,一口氣換上寬鬆且剪裁利落Gucci西裝,大改甜美形象,以帥氣、幹練的姿態出鏡,只見畫報中IU穿上成套灰色西裝搭牛仔褲、高領搭配同色系西裝與寬褲、又或者是格紋大衣手拿最新的焦糖蜜棕GUCCI GG Marmont包,截然不同的率性搭配,只能說IU的女神顏值表現力滿點,什麼風格都能輕鬆駕馭,令粉絲們也狂讚「IU穿男裝也美」、「顏值完勝」!

除了多種正裝難不倒,向來以中、旁分亮相的IU,也破例戴上「假髮」祭出復古的齊瀏海髮型,令視線更加聚焦在她精緻的臉蛋,下一秒IU竟直接拿起剪刀,毫不猶豫朝瀏海剪去,讓粉絲們看見這個場景都忍不住驚訝,怪奇前衛的拍攝手法,也展現IU強大的時尚力,讓此次的IU為《GQ》「Women of the year 」拍攝的大片吸睛指數破表。

►Jisoo洞洞透視裝引人遐想  跨海撞衫19歲木村心美,網:腰不科學

►別再只會下半身失蹤!泫雅、Joy教妳用帽T穿出惹火顯瘦「國民女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