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走紅毯帥留簽名! 一轉身「在攝影師鏡頭上也簽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7屆「中國電視好演員獎」29日晚間在成都舉行,眾多男女演員都盛裝出席,成為陸網熱議盛事。男星李易峰以入圍者身分參加,穿著一件紅色西裝外套,展現貴公子氣質,在紅毯背板上簽了名之後,轉身又在攝影師扛著的鏡頭上簽名,掀起熱烈討論。

▲李易峰出席「中國電視好演員獎」,在攝影機鏡頭上簽名。(圖/翻攝自微博/壹峰信)

▲李易峰穿紅西裝出席「中國電視好演員獎」。(圖/翻攝自微博/壹峰信)

李易峰登上「中國電視好演員」紅毯,接過工作人員遞過來的銀色麥克筆之後,先是在指定的背板上簽了名,原本已經把筆蓋蓋上,一轉身看到旁邊攝影師,又轉身在攝影機鏡頭上也簽了名。這段畫面直接被直播出去,「李易峰給鏡頭簽名」立刻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峰出席「中國電視好演員獎」,在攝影機鏡頭上簽名。(圖/翻攝自微博)

▲李易峰在攝影機鏡頭上簽名。(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粉絲大呼李易峰簽名舉動超帥,熱烈表示「今天居然羨慕鏡頭」、「那個被簽名的攝影機能拍賣嗎」、「感覺真的好帥氣好暖」、「被帥到了」;但也有人質疑這個舉動,吐槽「心疼鏡頭」、「鏡頭死貴死貴的,居然在上面簽名」。

▲李易峰出席「中國電視好演員獎」,在攝影機鏡頭上簽名。(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澄清,是攝影師要求李易峰在鏡頭上簽名。(圖/翻攝自微博)

因為擔心李易峰受到誤會,粉絲迅速上傳另一角度影片,澄清當時是攝影師主動靠過去、特別指著鏡頭要求李易峰簽名,得到簽名之後還用手比了個「OK」手勢,應是提前就設計好的橋段。粉絲笑說「主辦方太會了」、「攝影師估計要把鏡頭收藏起來」,也誇李易峰果然擁有連主辦方都認證的人氣。

►小S「透視bra」突襲強吻! 唱一半挑釁開嗆...蔡依林罕爆粗口回擊

►吳宗憲「年終發42個月」比照台積電 雙11倉庫全清空:斷貨3個月

►點名開罵高以翔女友 名嘴「請問他是為國犧牲嗎」:把哀悼藏心裡!

►鬼鬼、KID動怒開罵了! PO照挨轟消費小鬼:我們就是要一直想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