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豆漿一杯5元!超佛早餐店菜單曝光…千人湧入朝聖:真的銅板價

▲▼豆漿一杯只要5元,超佛早餐店價目表曝光。(圖/翻攝「美食公社」)

▲女子拿了滿滿一盤,居然只要70元。(圖/翻攝「美食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傳統早餐店有賣豆漿、包子等食物,深受台灣人喜愛。彰化一名女子到某間傳統早餐店用餐,順手將價目表拍下,上傳到網路上分享,沒想到價格讓許多人嚇了一跳,紛紛直呼「超便宜」,豆漿一杯竟然只要5元。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美食公社」中分享,她日前前往彰化溪湖某家早餐店用餐,該家店所有東西都便宜到爆,「你的眼睛沒看錯」,豆漿、米漿一杯只要5元,蛋餅花10元就能買到,因此人潮不斷。

▼早餐店價目表讓網友看呆了。(圖/翻攝「美食公社」)

▲▼豆漿一杯只要5元,超佛早餐店價目表曝光。(圖/翻攝「美食公社」)

女子當天晚了一點到,剩下的東西已經不多,但依然還有得挑,因此挑了一下,擺滿整個托盤,等到結帳時,價格讓她再度驚艷了一次,「那一整堆只花了70。」

親民的價格讓女子不禁直呼,「真正的銅板價,住附近的人太爽了啦。」上千名網友看完低廉的價格,紛紛直呼不可思議,「太便宜了吧」、「貼文不給地址,太邪惡了」、「好便宜的價格!這賺的到錢嗎」、「哇賽,老闆買材料不用錢嗎?太太太佛心了吧。」

►「平價海洋拉娜」100ml+40ml才778元

▼綜合三明治一份只要10元。(圖/翻攝「美食公社」)

▲▼豆漿一杯只要5元,超佛早餐店價目表曝光。(圖/翻攝「美食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