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透過足球旅遊交友  旅人教練帶隊「很斜槓」

▲▼  YAMAHA CUP,旅人。(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旅人(綠)。(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在YAMAHA CUP中區預賽中,有支隊伍名字相當特別,教練林良貿表示,取名「旅人」,宗旨就是希望能透過足球去旅遊交朋友,「足球也是一種語言,是和世界連接的橋樑。」

旅人在這次YAMAHA CUP中挺進中區決賽,不過最終PK輸給雷虎俱樂部無緣再進一步,林良貿說,畢竟球隊一週才練一次,程度上還是會有差,「但足球最主要是一種語言,讓孩子去交朋友,而且我們不一定只在台中踢,也會到台北、花蓮,這個國際化的運動也能讓他們搭起友誼的橋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踢過球、讀過行銷的林良貿,7年前創立了旅人這支球隊,目前球員從2歲到成人都有,除了平時練球以外,他也會舉辦「團露」,總計有100多帳,讓家長、孩子一同參與,並讓小朋友從尋寶中學習,活動中林良貿還會親自拍片、剪片,完整呈現活動,他笑說自己堪稱是「斜槓」教練。

另外林良貿還是五人制國家隊的助理教練,他透露自己也有組五人制球隊,之後要參與五人制聯賽,希望能一步步做起來吸引觀眾,讓更多球迷關注足球。

▲▼  YAMAHA CUP,旅人。(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關鍵字: 2020YAMAHA CUP旅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