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壇天后詹詠然跨行當作家 郭婞淳、陳建州齊站台祝賀

▲網壇天后詹詠然改行當作家,體壇大咖齊站台祝賀。(圖/劉雪貞提供)

▲網壇天后詹詠然跨行當作家,體壇大咖齊站台祝賀。(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灣女子網球名將詹詠然,近日在新冠疫情導致各大賽事停辦下,選擇沉澱自我跨行當作家,29日她為個人所著新書《你已是你所需的一切》舉行見面會,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P.League+職籃執行長陳建州等體壇大咖,以及各界重量級人士都到場站台加持。詹詠然除了暢談自14歲網壇出道心路歷程,也透露未來不排除再有個人第2本書問世。

9月份開始有出書記錄人生念頭,形容自己是「蠟燭三頭燒」的詹詠然,除了兼顧訓練、課業外,也正式升格有了作家身份,今日新書見面會上,各界重量級嘉賓也紛紛到場支持打氣,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洪萬庭,以及跆拳道好手蘇麗文、P.League+職籃執行長陳建州和妹妹詹皓晴等人都親自到場祝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表示,「從以前就認為自己未來一定會出書,也認為擁有一本自己的書,會是相當特別且有意義的事。」

此次詹詠然新書《你已是你所需的一切》的封面照,也刻意不使用詹詠然的場上英姿,對此她透露,「會有這樣的想法,主要是拋開網球運動員身份,我依舊是詹詠然,希望別只是專注在比賽的成績上,人生每個階段的歷練反而更重要。」

詹詠然強調,「這本書並非典型的自傳,而是我自己人生歷程中特別的小故事堆積,未來我也不排除再出第二本書,希望是再深入一點,有關情緒、心理層面的,但也希望更多元化的充實自己後,再來談後續的可能性。」

▲網壇天后詹詠然改行當作家,體壇大咖齊站台祝賀。(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跨行當作家,個人首本著作問世。(圖/劉雪貞提供)

范冰冰愛用,又被稱為「冰冰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