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筆畫床單「留30cm筆跡」!飯店要求賠2000元 他驚嚇:合理嗎

▲飯店,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損壞飯店物品通常得依原價賠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帶小朋友外出過夜,原子筆不慎劃到床單,該賠嗎?一名男子昨天帶女兒入住五星級飯店,結果一轉頭才發現,女兒竟拿著原子筆在純白的床單上豪邁作畫,雖然他有主動告知櫃台人員,但還是被要求賠償2000元,「請問這樣的價錢是合理的嗎?」

原PO在PTT表示,女兒年紀還小比較不受控,他一時不注意女兒已經拿著筆畫下去,白色床單上有多道原子筆痕跡,隔天退房時他主動告知飯店人員,「剛剛被要求清潔費2000大洋,讓小弟有點驚嚇」,他認為清潔費2000元太過昂貴,似乎有點不合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子筆畫床單賠2000元。(圖/翻攝自PTT)

▲網友說床單可能無法繼續使用,賠2000元合理。(圖/翻攝自PTT)

他後續也在留言處補上照片,純白床單上有被藍色原子筆點過、畫線的痕跡,範圍大約30*13公分,面積大到難以忽視,且原子筆墨水很難洗掉必須經過特殊處理,還未必能完全去除。

網友認為,「看床單多重,我之前送洗一次就600了!你亂畫人家送洗要多一兩個工作天處理,多少要付一下營業損失」、「合理~五星級服務好收費高正常」、「這種超難洗的~為你的孩子犯錯花2000元能解決算小問題了」、「畫成這樣床單基本報銷了吧,2000合理」、「那麼大塊2000很佛了,我還以為只有一點」、「畫很大片耶,這個真的不好洗,2000等於丟掉買新的,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