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對美軍購3396億破單年紀錄! 陳亭妃:這就是定海神針

▲▼陳亭妃。(圖/記者黃國霖攝)
▲陳亭妃。(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28日表示,台灣今年計畫對美軍購總計118億美元(新台幣3396億元),是台灣史上單年最高金額紀錄。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說,施政、軍購不會因為美國總統是誰就任而改變,這就是定海神針,也希望在整個軍備更加完整當中可以讓中國看到台灣的力量。

針對台灣今年計畫對美軍購總計118億美元破最高金額紀錄,陳亭妃表示,發展不對稱的戰力最主要是讓中國知道,當中國武力犯台,台灣也會讓他付出相當大的代價,「我們不會主動攻擊,但是當我們被攻擊的時候,我們也會讓對方致命。」

陳亭妃說,而且AIT非常罕見的,現在就已經宣布明年台灣的軍購案也有1500億,所以這非常清楚代表不論是拜登或是川普,整個的施政、軍購是延續的,也不會因為誰的就任而改變,這就是定海神針,也希望在整個軍備更加完整當中可以讓中國看到台灣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