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蘭潭泛月亭驚見男子溺水身亡 警消追查身分與落水原因

▲蘭潭浮屍。(圖/讀者提供)

▲警消於蘭潭泛月亭附近救溺,但男子被救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蘭潭水庫民眾在上午發現有人浮在水面上,通報消防局後人車到場發現為一溺者,警消隨即下水確認唯一男子,並立即以長背板將溺者固定後拉上岸,至於詳細遇溺原因待警方釐清。

消防局表示,9時59分接獲通報,蘭潭泛月亭附近民眾報案有人浮在水面上,消防局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救援,人員到場後進行搜索,10點07分回報發現溺者,10點11分人員下水將浮在水面的民眾以長背板固定後,準備拉上岸,10點19分將人員拉上岸,發現傷者已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有關身分與落水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