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展開斜槓人生! 當起「希塔療癒導師」燦笑合照曝光

歌手張宇疫情下開展斜槓人生 「希塔療癒」導師ing

▲53歲張宇展開斜槓人生,正在認真學習心靈成長課程,已進階到教師班。(圖/讀者提供/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2020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許多藝人工作都紛紛取消或延期,減少了演出機會、卻意外獲得不少空閒時間,除了趁空好好休息之外,有些人則開始展開「第二專長」的學習。本刊日前就接獲消息,歌手張宇正認真學習著「希塔療癒」課程,而且已經進階到教師班。

現年53歲的張宇和老婆十一郎創作過不少經典歌曲,像是〈用心良苦〉、〈月亮惹的話〉、寫給萬芳的〈猜心〉,都是兩人的作品。2014年他參加《我是歌手》第二季,並接下節目主持重任,演藝事業跨足兩岸三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疫情影響,深覺時間不能被浪費的歌手張宇,展開斜槓人生學習心靈成長課程,一路從療癒師進展到療癒導師。不過,以歌手本業的張宇也表示,目前沒有開課的計畫,但很願意跟大家分享課程。

【更多CTWANT報導】

新北單親媽親手殺兒女! 她痛哭懺悔「我也曾這麼做」:謝謝你原諒媽媽

200萬求「賣身」!18歲少女登拍賣平台 自稱「很乖很會打掃」

17歲高中生甜娶「13歲國中生」 高調舉行婚禮!官方證實了「將拆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