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見到五月天! 「台中+桃園23萬張」5分鐘搶光...下午還有機會!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即將在今年12月26日起至明年,陸續在桃園、台中、台南舉辦多達15場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今(29日)首先開賣桃園、台中共10場演出門票,五月天阿信凌晨、開賣前一小時都在IG幫忙宣傳,最後多達23萬張的票在5分鐘內完售,讓不少未能順利搶到票的粉絲扼腕。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從今年底唱到明年3月。(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拓元售票系統也宣布,目前演唱會票券已完售,系統將進行對帳整理,預計在今天下午2點半會重新釋票,五迷若還沒順利入手的話,下午可要好好把握機會。而3月的台南場演唱會則在明年1月10日才開賣。

此外,暖心的五月天也想好好感謝一群無名英雄,在這段期間,他們不分日夜堅守岡位,因此相信音樂與五月天也提供6000張門票,將委由桃園、台中、台南衛生局及護理師護士公會聯合會等相關單位,送給辛勞的醫護人員一起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