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被磨蹭!台中妹「褲子濕一塊」超黏 聞下去差點吐:不單純

▲▼搭公車被變態射在褲子上。(圖/翻攝自Dcard)

▲搭公車被變態射在褲子上。(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搭公車遇到色狼,甚至褲子還沾到對方體液!台中一名女子28日從一中街搭公車回家,過程中感覺到臀部被不明物品來回磨蹭,但當下乘客非常多大家都擠在一起,所以她並沒有反抗或多想,直到下車才發現褲子上有一灘透明黏稠物,「才驚覺剛剛的摩擦...不單純」。

受害女子在Dcard表示,她於晚間10點左右從一中街搭上6號公車,上車後站在司機旁邊的位置,「屁股附近一直有像吊飾摩擦的感覺」,由於周圍擠滿其他乘客,大家都沒什麼空間可以移動,難免會互相碰觸,所以被摩擦到也不以為意,沒想到下車後姊姊意外發現她屁股上髒髒的,「摸一下透明黏黏的」,才意識到自己剛剛遇到色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肺炎,公車上吃東西,沒戴口罩。(圖/記者姜國輝攝)

▲公車上被性騷擾應第一時間向司機反應。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有網友提到,或許那灘黏稠物並非體液,也有可能是自己沾到其他液體,原PO回應,「一開始我也覺得不可能是,直到我真的給他聞下去。」其他人留言,「真的要多注意,覺得不對的時候回頭看一眼也好」、「洗了嗎!如果不想讓變態再逍遙法外快去驗DNA」、「比起請『女孩小心!』更希望這個社會不讓男生有『我想怎樣就怎樣』的潛意識。」

至於報警到底抓不抓得到人,一名有類似經驗的女子指出,她之前遇到性騷擾有報警,「因為他後來又再犯,有比對到資料」,最後提告以2萬多元和解,呼籲其他人下次遇到這類事件最好還是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