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北基5縣市發豪、大雨特報 宜蘭警戒豪雨彈開炸

▲▼午後雷陣雨。(圖/記者黃克翔攝)

▲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在宜蘭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宜蘭平地、花蓮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注意坍方及落石。

豪雨特報:宜蘭縣
大雨特報: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花蓮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桃園以北、東北部高溫約20、21度,竹苗及花東地區高溫約23、24度,中南部白天仍有27、28度高溫,入夜後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約16至18度,空曠地區不排除更低一些,南部及花東19、20度,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南北溫差也比較大,請大家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天氣方面,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雨的機率,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備用,其中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仍有局部大雨或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請多加留意,至於其他地區(新竹以南)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