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工作韓國人成功出發 仁川機場卻驗出陽性「無症狀感染者」

▲▼ 南韓新冠肺炎/仁川機場檢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仁川機場新冠肺炎檢疫。(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在重慶工作的一名韓國籍員工26日從公司出發,搭飛機返回韓國,28日卻在韓國仁川機場被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初步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公司展開全封閉管理。

根據新華網報導,從重慶高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重慶西永微電園SK海力士半導體(重慶)公司一名韓國籍的韓姓工程師,26日晚間8時搭乘公司專車,從成都搭機前往韓國仁川。

但該位員工28日在韓國仁川機場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初步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緊急向公司報告。重慶市及相關區接獲通報後,立即啟動應急響應,展開流行病學調查、現場管控、核酸檢測、疫點消殺等措施。

韓姓工程師工作的公司暫時停產,所有員工進行隔離並連夜展開核酸檢測;而他所住的重慶富力假日酒店暫停營業,封閉管理,對酒店所有員工及11月25日以來的所有入住客人進行追踪和核酸檢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